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2024年筠连县第十五届春风李花季活动今天开幕

发布时间: 2024- 03- 18 10: 40浏览次数:

      漫山李花为您开,春风三月待您游!3月15日上午,2024年筠连县第十五届春风李花季活动在春风村正式开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雷敏,县政协主席周勇,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郑仁红,县委副书记李健,市商务局三级调研员段翊,市文广旅游局四级调研员蓝勇出席活动。

      上午10时,欢快的舞蹈《春风花开》拉开了本次李花季序幕。雷敏受县委书记石进委托致欢迎辞,代表县四家班子和45万筠连人民,向莅临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说,今天,我们举办李花季文旅消费活动,旨在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以节招商,依托筠连独特的区位、气候、生态、人文等优势,创新“旅游+”业态布局,推动“产业+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走出一条乡村旅游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在此,我们诚邀社会各界朋友多到筠连走走看看,漫步川红故里、品鉴筠州美食、感悟丝路底蕴;衷心希望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及社会各界朋友一如既往支持筠连、宣传筠连、推介筠连,并通过你们吸引更多朋友关注筠连、投资筠连、建设筠连,携手合作共赢未来!

      开幕式上,穿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杂技表演《肩上芭蕾》将杂技表演和芭蕾舞蹈融合在一起,呈现了力与美;舞蹈《生机勃勃》以漫山遍野的李花为幕,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春之韵;魔术表演奇幻有趣,引人入胜;歌舞《中国永向前》磅礴大气,正能量满满。

      随后,举行了签约仪式。筠连县农旅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旗下3家酒店与酒店管理公司签约;现场还签订了川渝云贵游客互派行动;签订了春风优品代销协议。

      现场还举行了“春风会员”及文旅体验官招募启动活动,游客们加入春风会员可享受县农旅商贸集团旗下酒店和农特产品等折扣优惠。

      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上台共同推杆启动“2024年筠连县第十五届春风李花季”活动。

      县领导胡吉刚、陈春、彭强、王治博、郭刚、郑世筠、李应红、陈龙、刘伟、张彬以及市区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媒体代表们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正式开启了筠连春季游的序幕,近年来,筠连县围绕“农旅富县”工作思路,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以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试点县建设为抓手,以文旅资源开发优化文旅项目布局,梯次打造南丝绸之路文化公园、南丝绸之路不夜城、蒿坝龙盘等文旅新IP,形成“北部丝路寻梦之旅、中部奇泉溶洞之旅、南部康养避暑之旅”三条文旅开发主线,全县文旅市场迎来了“热辣滚烫”。筠连正朝着建设辐射川滇黔区域的休闲康养旅游目的地奋斗目标迈步前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