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石进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 02- 05 15: 17浏览次数:

   2月1日,县委书记石进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离退休干部、困难儿童、特困老人、困难残疾人、退役军人、筠州英才代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石进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魏理全、离退休干部熊贵聪、困难党员任世渊、困难儿童刘某某、特困老人李廷兰、困难残疾人李建华、离退休干部段汝知、退役军人黄启金、筠州英才陈蓉。每到一处石进都为大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石进表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老干部工作。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县委、县政府工作,多献务实良策、多传宝贵经验,为筠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千方百计做好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帮助解决各种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县残联和残疾人工作者要充分发挥纽带作用,时刻关注广大残疾朋友的民生所需,当好残疾群众的“娘家人”,把残疾人康复、帮扶等工作做实做细,积极协助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的问题,让残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的良好氛围,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关爱保护、精准帮扶困境儿童,做他们成长的引路人、权益的守护人、未来的筑梦人。持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做到服务不缺位、保障有覆盖、尊崇有氛围,使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牢固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统筹抓好各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培育高素质新型企业家和新型技能型人才,让筠连因人才更精彩、人才因筠连更出彩,不断推动筠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彭强、邱镇江、李小海以及部分县级部门负责人、筠连镇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