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县行政审批非公经济局召开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 02- 10 16: 15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1月18日,县行政审批非公经济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局书记、局长何兴军主持,局机关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总结并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规划。何兴军全面总结县行政审批非公经济局2022年取得的承办全市“一网通办”现场会,成为省级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优秀案例等工作成绩,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兴军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推动政务服务发展的关键之年。一是继往开来,科学谋划。成绩终将过去,要研究好2023年工作要点,继续促进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加快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新年开好局、起好步,让各项工作稳步进行。二是强化担当,积极作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避免纪律涣散,作风不良等问题,营造良好的政务氛围。三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职工干部工作生活都要有成竹在胸的自信心,积极进取的事业心,克己奉公的责任心,在忙碌着中充实自我,在约束中感受自由。

会议最后对春节期间的疫情安全,防盗防火,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提醒干部职工坚持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安全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