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通知公告

筠连县水利局关于将眉山游石匠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列入水土保持“重点关注名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 12- 21 16: 16浏览次数:

筠连县S312线水口至蒿坝路筠连段道路提档升级改造项目建设地点起于高坎乡(场镇口),止于蒿坝镇场口,现有眉山游石匠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1402MACDUCRE3K承担该项目渣土运输在渣土运输过程中存在乱弃乱倒现象,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第二十八条局于202399日向该公司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整改期限为一个月,但该公司至今未整改,符合应当列入水土保持重点关注名单的问题情形。根据水利部关于印发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通知》(水建设〔2019306)、《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实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用监管两单制度的通知》(办水保〔2020157号)要求,现决定该公司列入水土保持点关注名单并向社会公开,公开期限为1年。

筠连县水利局

2023121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