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筠连县实现“不动产转移登记+水电气”过户一件事一次办

发布时间: 2022- 12- 30 10: 37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严女士等四人到筠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一件事一次办综合窗口”申请不动产转移登记,窗口人员告知严女士可以同时办理水、电、气联动过户,在征得对方同意后即为其期理。事后严女士说到:“简直是太方便了,今天切实体会到了筠连政务服务的提升。”
    为坚持”热情服务,便捷高效”的工作标准,深化”最多跑- -次”改革,进一步创新不动产登记服务方式,全面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筠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水、电、气等部门,将不动产登记与水电气过户多个服务事项进行整合,设立综合窗口,全面推行“一门服务”“一窗通办”,实现“一窗办结”。申请人在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时,只需提供水、电、气客户编号,不动产登记系统会自动将买卖双方信息分别推送至水电气部门门完成审批过户,办事群众不需要再次跑水、电气等部门。此举打破了以往办事群众多部门跑、资料重复提交的问题,真正实现“不动产登记+水电气”-站式办结,让办事群众享受到更便捷、更贴心、更高效的政务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