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筠连县医保局积极采取措施扎实推进12345热线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12- 21 10: 51浏览次数:

筠连县医保局坚持把12345便民服务热线作为收集民意、化解矛盾,解除疑惑、解决问题的重要平台,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对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发现一起,研究解决一起,较好地完成了12345便民服务热线转办的各类事项,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一是明确专人负责。AB岗工作制受理12345热线,按要求限时办结,做到交办事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达到实办、快办的效果。

二是做到接诉即办。当天接件,当天核实情况,第一时间回复工单,能够解决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告知原因,并协调相关部门处理解决。

三是及时总结经验。针对不满意信件逐个剖析原因,总结办件经验,提升服务质量,加强与参保群众的沟通交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从而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

今年以来,筠连县医保局共处理关于参保缴费、医保待遇、政策咨询等内容的12345热线41件,办结率、回复率均达到1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