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筠连县税务局提升12345热线服务质量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2- 12- 21 10: 48浏览次数:

日前,某女士致电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应:“ 某物业催缴物业费不合理,开具发票不规范,疑似偷税漏税的情况,请税务部门进行查处。”

筠连县税务局接到投诉件后,立即联系属地管理分局,对物业未开具发票与偷税漏税情况进行核实。经核实,该公司用自制收据代替发票收取物业管理费,的确存在收取物业管理费时未向业主开具发票的情况。针对此情况,筠连县税务局税源管理分局已立即责成物业公司向所有缴纳物业费的业主主动补开发票。并针对未主动向业主开具发票的行为,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法规进行处理。其次,市民反映该公司偷税问题,筠连县税务局税源主管分局电话联系投诉人,因其不能提供相关依据予以确认,主管税源分局通过金三系统核查,该公司按时申报缴纳税款记录,暂未发现有偷税问题。事后,将处理结果告知某女士,该女士表示满意。

筠连县税务局为积极解决宜宾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市民诉求,切实提高办理质量和工作效率,进一步加强效能建设,着力提升税务机关服务纳税人缴费人形象。截至目前,筠连县税务局共受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25件,已办结25件,满意率1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