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补短板 强弱项,持续推进“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

发布时间: 2022- 12- 01 19: 42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筠连县网上政务服务能力,2022年7月28日,县“放管服”改革办到县司法局、县住建城管局开展“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开展现场办公,就 “互联网+监管”和工程审批指标提升工作进行会商。县纪委监委党风室王兰、县住建城管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汪超越参会。

县司法局负责人就“互联网+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紧盯目标,加大协调联动部门力度,提升全县“互联网+监管”指标提升作了介绍。

县住建城管局负责人介绍了工程审批工作的下步打算,提出将梳理全县工程建设项目情况,细化工作目标,明确到各责任单位。对正在开展的工程项目进行审批流程跟踪,优化审批流程,提升工程审批服务质效。

针对两个部门的牵头工作,县“放管服”改革办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查找问题和不足,制定提升两项指标的措施办法。二是强化协调联动,针对推进工作不力的单位召开协调会,督促落实整改工作。三是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工作人员能力素质,切实提升工作质效,实现一个月初见成效,第三季度彻底扭转局势,力争单项指标进入全市前三,为提升县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做出部门应有的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