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筠连县行政审批和非公经济发展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 12- 01 11: 44浏览次数:

1031日上午,筠连县行政审批和非公经济发展局组织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兴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委书记石进在全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凝聚了全党共识、反映了人民期待。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踔厉奋进,勇毅前行;二要统一思想行动。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矢志不渝地履行好职责使命,推动工作的高质量开展;三要决胜年度任务,严格落实县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部署要求,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全力以赴谋发展,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