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筠连县组队赴屏山县开展“工改”和政务服务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11- 15 14: 5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工作,提升 “一网通办”工程审批各项指标水平,近日,筠连县自然资源规划局牵头组织县行政审批非公经济局和县住建城管局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前往屏山县考察学习工改辅线办件、辅线模块数字审图、多测合一、联合验收、多规合一、方案联审、区域评估、多评合一、勘察设计、水电气报装、中介超市办件和政务服务等工作。

        交流学习会上,屏山县自然资源规划局等部门分管工改的领导和业务负责同志就该县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和“一网通办”平台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交流分享。筠连县考察学习组成员就需要赶超的指标进行了逐一咨询请教,交流学习双方对各审批阶段如何改进“一网申报、一窗受理、实时流转、并联审批、同步出件、全程监督”、减少同一数据在不同系统中的重复录入、提高审批效率等进行了热烈探讨。

随后,考察组成员还对该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的运行管理、考勤考核和“全天候”政务服务的开展进行了学习借鉴。

此次交流活动对于筠连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能、提高 “一网通办”工改指标得分和改进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将起到较大的推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